新闻中心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锐为党支部上党课

       为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共产党宣言》发表170周年,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安排,5月25日,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锐为分管部门上了一堂题为《重温经典——感悟< 共产党宣言>》的精彩党课。纪检监察审计党支部、宣传部统战部党支部、工会和退休干部办党支部全体同志聆听了党课。
       为讲好此次党课,刘书记做了充分准备,精心制作PPT。党课介绍了《共产党宣言》写作的目的、历史背景、写作过程,从正文的四章和七篇序言对基本内容进行了解读,分析了《共产党宣言》对人类历史的巨大影响。要求全体党员坚定马克思主义理论自觉和理论自信,在回答时代问题中坚持和发展马克思主义,掌握运用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提高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水平。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此次党课思想深刻、内容丰富、饱含深情,既是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的解读,更是马克思主义信仰的再培养。今后要将学习《共产党宣言》等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自觉运用马克思主义的基本立场、观点和方法解决实际问题,切实把学习和实践马克思主义贯穿学校改革发展、落实“三个突出”战略的全过程。

 

上一条:学校完成46名处级领导干部任期经济责任审计工作

下一条:学校开展处级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