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设置

岗位职责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6-06

财务审计岗位职责

1.负责拟定年度财务审计工作计划。

2.负责具体实施预算执行、财务收支、经济责任、专项资金等审计工作。

3.负责撰写审计报告。

4.负责委托审计项目的招标准备、跟踪检查及审计报告的审核工作。

5.定期向分管处领导汇报审计工作,做好年度工作总结。

6.负责审计项目档案管理,完成档案的立卷、整理、归档工作。

7.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科研审计岗位职责

1.接受学校科研管理部门或科研项目负责人委托,对送审的科研项目经费使用情况进行结题审计、审签。

2.接受学校科研管理部门或科研项目负责人委托,聘请外部审计机构进行审计。

3.科研经费审计等项目的审计档案的立卷、归档。

4.按照学校要求、接受学校相关部门委托,进行其他的专项审计。

经济责任审计岗位职责

1.按照学校要求以及审计处工作计划,对学校以及所属独立核算单位、二级学院、职能部门等的主要负责人经济责任、履职情况等进行审计。

2.经济责任审计等项目的审计档案的立卷、归档工作。

工程造价审计岗位职责

1.认真学习国家、地方行业法规、政策文件及学校关于工程项目审计的相关规定。

2.参与基建、维修改造项目隐蔽工程签证的确认工作。

3.参与学校基建、维修改造项目的竣工验收工作。

4.严格执行辽宁省、大连市关于建设项目工程结算的有关规定,认真做好我校基建、维修改造项目的工程结算审核工作。

5.协调社会审计中介机构对我校基建、维修改造项目的跟踪审计工作。

6.参与学校基建、维修改造项目招标的监督工作。

7.参与学校固定资产报废处理的相关工作。

8.完成学校及上级审计机关交办的其他审计事项。

办公室岗位职责

1.负责部门员工考勤、印鉴管理、党费收缴、报刊征订等日常行政事务。

2.草拟部门年度工作计划、总结报告。

3.负责部门家具及设备等固定资产的核对,并在学校国有资产管理系统中更新、上传、核实信息。

4.负责审计处档案整理及保管工作,收集、整理相关档案,及时归档,并按规定将档案资料送交学校档案室。

5.部门领导交办的其他事宜。

  • (通讯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