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2013年度教学运行经费内部审计工作顺利完成

   
    为进一步发挥内部审计监督管理职能,确保各项经费使用落到实处,日前,学校审计处对2013年度各教学单位教学运行经费使用情况进行审计。在计划财务处、教务处、各教学单位及相关部门积极配合下,各项审计工作顺利完成。 

   
    审计过程中,审计处遵循依法性、相关性和真实性的原则,依照审计程序和方法,重点检查了教学单位经费使用情况、实验室耗材管理情况等,针对存在的不规范性问题提出改进建议,要求各教学单位自觉树立遵纪守法、照章办事的意识,建立健全本单位财务管理内部控制程序和内部控制制度,自觉遵守财经纪律和学校各项规章制度,避免各类违纪违规问题的发生,同时按照审计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认真落实。

   
    审计处将继续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加大内部审计工作力度,严格执行学校内部控制制度,对各单位工作落实情况进行后续审计,促进资金的规范使用和管理,提高资金使用效益,推动学校审计工作制度化、规范化。

 

上一条:培训中心、生活服务总公司2012年度的财务与经济责任审计工作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