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审计处党支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宁夏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6月28日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审计处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宁夏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学校党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宁夏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有关要求。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贯彻总书记宁夏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认真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有关要求,坚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深刻领会“中华民族是多元一体的伟大民族”“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一个民族都不能少”“各民族团结携手,共同迈进小康”,以及“三个不动摇”等重要论述的丰富内涵,结合部门实际,扎实做好监督、巡察、审计等工作。


会议强调,要充分利用“三会一课”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等载体,加强对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等方面的学习研究,进一步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相互结合、相互促进。


会上就支部近期工作进行了研讨和布置。


上一条:学校纪委书记刘锐同志为支部全体党员上党课

下一条: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审计处党支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