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审计处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1113日,审计处召开部门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国家民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精神和学校党委常委会会议精神。部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党对新时代民族工作历史方位、中华民族共同体发展规律的系统把握和深刻洞察,是马克思主义民族理论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的最新成果,为推动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精神实质。把完整准确全面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审计处重大政治任务,全处人员要迅速行动,掀起学习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决策部署上来,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作为主线贯穿审计工作全过程,融入到部门建设、理论宣传、为师生服务等各方面,促进学校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上一条:审计处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大连民族大学第一届委员会第十五次全体会议精神

下一条:审计处召开处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