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审计处组织召开审计工作专题会议

近日,审计处组织召开审计工作专题会议,学校办公室、组织部、人事处、科技处、人文社会科学处、财务处、审计处、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采购招标管理中心、基建管理处和后勤管理等部门负责人和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全文传达了《国家民委办公厅关于审计查出问题的风险提示函》文件,要求做好对标对表自查及整改工作。

审计处将此项工作列入2024年内部审计工作计划,对照文件,将审计发现的问题与学校工作情况逐一对照,重点关注重点岗位、关键领域,举一反三,引以为戒,发现问题及时整改,防范化解可能存在的风险隐患,不断提高学校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为建设高水平综合大学提供坚强审计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上一条:审计处召开会议学习传达学校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暨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下一条:审计处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大连民族大学第一届委员会第十五次全体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