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审计处召开全面查找不严不实问题动员部署会

       审计处决定利用1个半月的时间,开展全面检查,要对审计处近年来的工作进行一次全面体检,通过自我检查,照镜子、洗洗脸、正衣冠,在思想上精心进行一次大扫除,使思想得到自我净化,存在的问题得到及时改正,治已病、防未病,以更加过硬的作风和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更加艰巨的任务。
   
       在审计工作非常繁忙的情况下,处长将《机关党工委关于践行“三严三实”开展“三查、三改、三推动”工作的通知》、以及《关于加强机关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的工作细则》、《大连民族大学机关效能考评办法》等文件逐一向审计处全体人员发放,要求大家认真阅读学习,强调这项工作的重要性,启动开展全面检查。

       全面查找不严不实问题,对审计处全体成员存在的问题进行全面梳理,并及时纠正和改进,是加强审计处领导班子和队伍建设需要,也是审计工作适应新常态、服务我校构建现代化大学总体战略目标的需要,更是审计处发展的需要。

上一条:我校全面启动科研项目及经费专项审计工作

下一条:审计关注古籍收藏 推进我校内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