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审计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

       按照学校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要求,日前,机关第一党总支、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体育教学研究部体育馆直属党支部联合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校领导和机关、图书馆、体育教学研究部体育馆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学校宣讲团成员、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科研部闫振存教授作了“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决胜全面小康社会实现中国梦而奋斗——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讲话精神”主题宣讲,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的背景及意义,并结合当前国际形势和社会背景,以实际案例阐述了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必要性。

       与会党员干部和教职工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深刻阐述了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刻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指导性。

上一条:审计处全体成员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

下一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锐为纪检监察审计、工会党支部讲授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