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大连海事大学监察审计处来我校调研交流

       12月21日,大连海事大学纪委书记李信标携监察审计处一行5人来我校进行调研交流。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锐,纪委办、监察处、审计处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调研座谈。

       刘锐对大连海事大学监察审计处同志前来调研交流表示欢迎,对大连海事大学多年来对我校发展建设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发展建设和纪委工作情况。

        双方就纪检监察机构设置和干部队伍建设、落实“三转”要求、加强对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的监督、把握运用“四种形态”、问题线索处置、加强作风建设和纪律规矩教育、内部审计工作、统筹利用外部审计力量等方面的主要做法,以及二级单位监督职能发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制、纪检监察审计制度建设、横向科研经费审计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李信标表示,感谢大连民族大学纪检监察审计部门的真诚分享,此次交流中涉及的有益经验值得双方借鉴,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推进两校纪检监察审计工作取得新成效。

        

上一条:纪检监察审计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及党员民主评议会

下一条:审计处全体成员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