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审计处传达学习2018年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

        319日,审计处召开全处工作会议,传达学习2018年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并就近期审计工作作出安排。

  中央农村工作会议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分析“三农”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研究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政策,部署2018年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农业农村工作。这次中央农村工作会议是在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后的一次重要会议,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三农”工作的高度重视,是对习近平主席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乡村振兴战略”的具体落实,并就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目标任务、基本原则及实现乡村振兴战略的七条路径等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解读。

  刘恩全副处长强调,十九大对乡村振兴的作了进一步的部署,给了乡村一个可以大有作为的广阔天地,迎来了难得的发展机遇。他要求审计处全体干部要认真学习好、领会好、落实好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审计工作职能职责,共同为谱写新时代乡村振兴新篇章贡献审计人的全部力量。


上一条:学校开展处级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

下一条:纪检监察审计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及党员民主评议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