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审计处召开会议部署落实党代会精神工作

12月14日上午,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审计处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学校党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和机关党委(扩大)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研究部署近期落实学校党代会精神工作。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暨“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电视电话会议和陈求发同志的讲话精神以及国家民委副主任、党组成员陈改户,辽宁省教育厅副厅长、党组成员花蕾,大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大光分别在学校党代会开幕式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党委书记赵铸在党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中共大连民族大学委员会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近期工作方案的通知》和《机关党委学习宣传贯彻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工作方案》的有关要求,并结合实际布置近期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工作。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意义,把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认真领会党代会精神,深刻领会党代会的主题,“三个突出”战略的丰富内涵以及始终贯彻“六个坚持”,深化“三项重点工作”和持续抓好“三件大事”的重要意义,从严从实抓好系列工作。要深入学、反复学、学深学透党代会工作报告,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查摆问题,结合学校党代会工作报告任务分解工作要求,认真剖析本部门在工作思路、能力素质、主动作为等方面存在的差距,立足实际提出落实举措和工作计划,推进本部门工作落实落细,确保学习宣传贯彻学校党代会精神工作落到实处。


上一条:纪检监察审计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致西藏民族大学建校60周年贺信精神研讨会

下一条:纪检监察审计党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