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纪检监察审计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致西藏民族大学建校60周年贺信精神研讨会

12月21日,纪检监察审计党支部召开支部全体党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致西藏民族大学建校60周年贺信精神。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锐参加会议。

 

与会党员结合个人自学、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以及参加学校第一次党代会和近期相关学习讨论的切身感受,回顾了改革开放40年来中国取得的伟大成就,以及学校伴随着改革开放所取得的显著成绩。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思想深刻,催人奋进;致西藏民族大学建校60周年贺信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民族教育事业的重视和关怀,为民族院校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我们必须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贺信的重大意义,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决策部署上来,坚决贯彻落实第一次党代会精神,解放思想,勇于担当,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现代化民族大学努力奋斗。

 

刘锐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国家发展和学校建设多做贡献;要将贯彻落实习总书记致西藏民族大学建校60周年贺信精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学校党代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结合实际工作认真查摆问题,制定好党代会工作报告任务落实细化举措,为深入实施“三个突出”战略,全面深化“三项重点工作”,持续抓好“三件大事”作出新的贡献。


上一条: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审计处联合党支部认真学习贯彻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

下一条: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审计处召开会议部署落实党代会精神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