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审计处联合党支部认真学习贯彻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


9月19日上午,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审计处联合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专题传达学习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党委书记赵铸在学校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结合如何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工作部署以及机关党委有关要求进行了深入研讨,对支部下一阶段工作做出安排。

会议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当前政治生活的头等大事,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上级和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抓实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深入推动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

会议强调,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这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学习贯彻部署会精神,密切联系实际,突出问题导向,切实把主题教育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结合起来,同深入实施“三个突出”战略、落实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同本年度学校确定的两个工作要点、各项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力戒形式主义,确保主题教育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会上还传达学习了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以及国家民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等会议精神。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上一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锐为联系、分管(代管)部门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

下一条:纪检监察审计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致西藏民族大学建校60周年贺信精神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