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审计处召开“教学和科研奖励审计”培训会



64日,审计处于综A621会议室召开 “教学和科研奖励审计”培训会,审计处副处长夏凌君主持会议,教务处、人文社科处、科技处、审计处相关人员及大连方圆会计师事务所派驻的项目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教务处王祥灵介绍了教学奖励申报及审核流程;人文社科处李在吉解读了新的科研奖励办法;科技处华维讲解科研成果的检索及奖励核对方法;审计处郑莉从审计时间安排、审计目标、依据、重点关注的领域、具体要求等五个方面对此次审计做了介绍。

审计处要求相关部门高度重视本次专项审计工作,要求大连方圆会计师事务所项目组成员严守职业道德,遵循专业标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加强沟通协作,认真严谨完成本次审计任务。


上一条:审计处召开校属企业和独立核算单位审计中期工作会议

下一条: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审计处党支部传达学习学校重要工作推进会暨党建工作例会(扩大)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