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审计处党支部传达学习学校重要工作推进会暨党建工作例会(扩大)会议精神

    5月11日下午,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审计处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传达学习学校重要工作推进会暨党建工作例会(扩大)会议精神,传达学习机关党委委员会(扩大)会议精神,讨论并布置具体落实举措。


    会议要求,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审计处全体人员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坚决贯彻落实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强化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工作主线,要准确把握巡察工作的目标任务,牢牢坚持政治巡察的职能定位,按照党委要求高质量开展巡察工作,坚持不懈抓好意识形态工作,积极主动作为,支持和保障特区建设和“一院一策”工作,科学、有序、可控做好返校复学工作。会上还学习解读了《中共大连民族大学委员会巡察工作实施办法》《中共大连民族大学委员会2020年巡察工作实施方案》,与会党员结合各自学习会议精神情况,就下一步如何立足工作实际推进五项重点工作,按照学校党委和机关党委要求认真做好自查工作等进行了深入讨论。


上一条:审计处召开“教学和科研奖励审计”培训会

下一条: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审计处党支部组织学习贯彻学校2020年重要工作推进会暨党建工作例会(扩大)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