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遵党章 学“两会” 做表率——审计处党支部召开专题党课学习会

为加强党建,深入传达学习“两会”精神,提高党员的理论认识和政治素养,审计处党支部于412日召开了“两学一做”专题党支部大会。审计处处长李云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认真研读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李云处长传达了学校“两会”精神宣讲团刘大志教授《从“两会”精神看中国的“十三五”新经济发展》的报告主要内容,以及学校《关于严格遵守工作纪律的通知》。    

 

李云处长要求审计处每一位党员“走在前、做表率”,时时处处发挥好引领和带动作用,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觉悟,永葆共产党员本色。李云处长还结合“两会”精神对近期审计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着重指出要加强党支部的建设,明确要求根据2016年度党支部工作计划,坚持开展好“两会一课”、加强党内批评与自我批评,坚守“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    

 

开学以来,审计处党支部严格按照学校党委会议和文件精神,认真落实“两会一课”和“两学一做”要求,先后召开党支部大会,讨论并制定了《2016年审计处党支部学习计划》,修订了《大连民族大学内部审计工作规定》,制作了党的知识学习专栏、审计处工作职责公告、审计处各项业务工作流程等,并公开上墙。同时,进行党员组织关系集中排查、细致做好党员信息登记,为党员干部发放“两学一做”学习材料,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不断提高全处党员“遵党章、学条例”的自觉性。审计处党支部要求全体党员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立足岗位,把审计工作做实做好,助推学校各项事业健康发展。

 

上一条:“学”“做”结合,纪检监察审计处党支部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下一条:审计处多措并举深入学习贯彻中央文件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