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以知促行”,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发挥育人作用 ——纪检监察审计处党支部联系学生班级
       为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加强教工党员与学生、班集体的联系,关心关爱学生学习生活,关注学生健康成长,620日下午,纪检监察审计处党支部成员走进物理与材料工程学院,与光电151152班同学进行了对接。纪检监察处处长王芳,审计处处长李云、副处长刘恩全及支部党员,光电151152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党支部成员为同学们分发了印有全体教工党员联系方式的“纪检监察审计支部同光电151152班联络卡”,走访了学生寝室。老师们与同学们亲切交谈,倾听学生心声,就学习和生活方面的话题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尽可能地提供指导帮助。学生们高兴地说,“这次对接活动,让我们真切地感受到了学校对我们成长的关注,感谢学校和老师们!我们一定会好好学习,立志成才,回报学校和老师!”
 
       自我校正式启动教工党支部联系学生班级、领导干部联系帮扶困难学生工作以来,纪检监察审计处党支部以“两学一做”教育活动为契机,积极筹划和组织,召开专项会议,开展一系列党建活动。党支部多次与班导师、辅导员进行沟通,细致了解班级学生的基本情况和特点,切实为对接班级学生提供人生指导、教育支持;党员干部与帮扶学生积极联系,为帮扶学生提供经济资助、推荐勤工助学岗位等多方面的帮助。党支部及党员领导干部贴近学生,贴近实际,贴近他们的生活,结合学生实际和专业特点,采取思想上引导、学习上关怀、生活上帮助、心理上疏导等方式,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发挥育人作用,充分发挥党支部资源优势和党员带头示范作用,帮助学生成长、成才。

上一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锐为纪检监察审计、工会党支部讲授党课

下一条:践行“两学一做”,实现“自我提升” ——审计处组织全处人员参加内部审计后续教育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