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纪检监察审计党支部认真学习贯彻学校纪委一届三次全会暨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3月23日下午,纪检监察审计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传达学习学校纪委一届三次全会暨学校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研究布置落实举措。


与会同志结合参加学校会议和近期学习情况,对下一步如何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展开热烈讨论。


会议要求,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审计处全体党员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不断提升政治站位,坚决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上来。党员、干部要率先垂范,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和纪检监察工作的部署要求,抓紧抓实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学校工作要点和纪检监察工作要点的任务落实。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坚决克服“怕”“私”“俗”等消极思想,牢固树立发现问题及时指出是对组织负责、对同志负责的责任担当意识,不断提升监督、审计能力水平,围绕“四个聚焦”加强政治监督,围绕巡视整改和主题教育整改贯穿始终抓好纪检监察工作,紧盯“关键少数”和“关键领域”主动靠前监督,加强审计监督,切实做好审计意见整改,增强党支部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力,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和支部建设工作,落实学校全年工作任务提供坚强保障


上一条: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审计处党支部组织学习贯彻学校2020年重要工作推进会暨党建工作例会(扩大)会议精神

下一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锐为联系、分管(代管)部门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